第三十三章:何も悪いことなど無いでしょう?(你甚麼壞事都沒做不是嗎?)(微H)

  跑到幸村精市租的房子的地方時,安井南還在想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一醒來就看見跡部景吾點著眼角的淚痣,理所當然地就要為昨晚的事情負責,但同時也說了是因為她喝了被下藥的酒的關係。這不就是跟遊戲裡的第一次一模一樣了嗎?安井南只是跟跡部景吾說她會認真考慮但請不要放在心上就落跑了。

  落跑了的安井南自然不會看見,跡部景吾笑起來的樣子跟平常一點也不一樣。

  就像是、就像是確定她再怎麽逃,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一樣。

  實在不知道這一切該如何是好的安井南只好跑去找自己最要好的摯友:幸村精市討論。

  於是幸村精市打開門的時候,看見的就是明明是禮拜六卻還穿著校服的安井南。

  「小南怎麽了嗎?」把安井南牽著,關上門走到客廳的幸村精市溫柔地問,目光卻看見了跡部景吾留在安井南脖頸後面的痕跡。

  「我、我被下藥了……嗚……」安井南忍不住就開始抽泣,「跟只見過一次、還是兩次?的人做了……雖然他說要負責可是我們一點也不熟悉啊……」

  安井南哭得很傷心,幸村精市則是氣到要爆炸了。從那個時候開始一直珍視如寶物的少女,連碰也不敢碰但已經認定是他的人的少女就這樣被莫名其妙的人拆吃入腹了?

  「是誰?」幸村精市的聲音很冷。

  「跡、跡部景吾……」

  怎麽會是他?幸村精市驚愕了一下,但怒氣與忌妒很快覆蓋掉理智,只是與心裡的情緒相反,他聲音柔軟,像沾了毒的蜜,「他碰了你哪裡?」

  安井南一邊哭一邊解開自己的釦子,難過極了的她只想尋求摯友的安慰,也還沒有注意到現在的情況早就超過朋友之間的防線,她指著自己的胸部說,「這裡……」

  然後把腿屈起,指著自己的私密處,「還有這裡……都被碰過了……嗚……」

  安井南哭得倒是實實在在的傷心,傷心得眼淚就跟斷線的珍珠一樣不停掉下來,幸村精市則是險些氣成河豚,該碰的不該碰的都碰過了,吃都吃了他還能做甚麼?當然是做了連保護自己都做不到的可憐少女。

  他歎一口氣,輕聲對著安井南說,「小南,我知道這樣說很唐突,可是我喜歡你很久了。」

  安井南愣得連哭都忘了,呆楞楞地看著幸村精市,半晌後突然打了個哭嗝。

  硬生生把幸村精市氣笑了。

  安井南這才反應過來,又開始軟軟地啜泣,「對不起……」

  「為甚麼要說對不起?你甚麼壞事都沒做不是嗎?」幸村精市安慰著安井南,卻靠近著把脫下校服的少女抱在懷裡,「只是我還是很傷心,一直珍重著的寶物就這麼被人吃掉了。」

  「你明明喜歡我,我卻一點都不知道,還和別、別人……」安井南又要哭了。

  明明愛哭的女人只會討人嫌,但安井南哭起來卻和別人一點也不一樣,她平時是不常哭的,哭起來的時候也不會大聲地咆哮或尖叫,只會軟軟的掉眼淚,發出柔軟的嗚嗚聲。真真是讓人心疼得不得了。

  「既然這樣的話,和我做一次,好嗎?」幸村精市嗓音柔軟地問。

  安井南知道自己是要拒絕的,可是幸村精市的表情看起來那麽楚楚可憐(假的),那麽悲傷(還是假的),讓人愧疚得不得了,她只能呐呐點點頭,一滴眼淚還掛在眼角,被幸村精市舔了舔眼角的淚。

  她是不相信自己會被喜歡的,可是只有幸村精市,這個對她而言絕對特別的摯友的存在,他說的話安井南絕對深信不疑。

  另一邊的幸村精市則是因為少女的答應而忍不住溫溫笑了一下,都說性侵案件最常發生在朋友之間,大約就是因為總有一方捨不得拒絕另外一方。安井南此刻正是如此。

  他輕柔地為安井南脫掉裙子,內衣跟還是一片溼濡的內褲,皺著眉說,「跡部沒給你換衣服?」

  「我、我拒絕了……」安井南軟軟地說,讓幸村精市的心情稍微好點,雖然不管她現在說了甚麼,身上那鮮艷的斑駁的紅色痕跡都讓幸村精市憤怒又忌妒的不行,不過這樣的忌妒之情在過去也同樣經歷過一次,所以他已經習慣了。

  畢竟過去可是直直白白地說了「喜歡」。跟現在這種身體上的侵犯比起來,過去給他的打擊要更深一些。

  想起過去,幸村精市漂亮的黑色眼睛更深邃了些許,他凝視著安井南白嫩的身軀上別人留下的痕跡,俯下身一點一點的親吻吸吮過那些跡部景吾留下的痕跡,直到自己的吻痕全都覆蓋住了為止。

  幸村精市像是忽然想起了甚麼,抓著安井南的手就問,「他有內射嗎?」

  「嗚?」安井南不解的抬頭。

  「跡部景吾,他有沒有射在你身體裡?」幸村精市的聲音變得極冷。

  「……唔……」安井南努力回想著已經幾乎快要忘掉的情節,感受了一下身體裡面似乎沒有乾涸或者黏黏的液體,「沒有吧……」

  幸村精市抿著嘴,半晌後忽然笑了開來,笑得讓安井南心底都有些發毛,「有的話也沒關係,就讓我來覆蓋掉所有留下來的痕跡吧。」

  他低下頭,輕輕地親吻著安井南柔軟的嘴唇,手卻趁安井南一不留神的時候,捉著紅腫肥嫩的花瓣就開始揉捏,直把安井南逼得當即就哭叫出聲。

  這跟昨天幾乎昏昏沉沉的情況不一樣,現在的她可是絕對清醒的,也可以說這才是她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也說不定。

  這樣想著的,幸村精市的心情就好了一點。

  -

  安井南其人,平時幾乎不哭,被霸凌不哭,被掃地出門不哭,但在床上跟信賴的人面前就是個小哭包。作者我也好想欺負她qwq

  ps性侵案件最常發生在熟悉的人,其中朋友比家人多一丟丟。(是我從益智節目上看到的)

  跡部景吾究竟有沒有內射呢~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