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黑惠的交換禮物(all惠/聖誕節賀文)

 

SUMMARY:伏黑惠的交換禮物爭奪戰,究竟獎落誰家呢?

 

*聖誕節賀文

*伏黑惠中心/all惠

*影視paro/娛樂圈paro

*前文:和平年代的他們

*硬要說的話前面的開頭是133話的。

 


 

  「我知道的。畢竟我……正是因為人類,才誕生的。」

 

  「繼續吧?」

 

  「讓我們來談一談,今後的世界。」

 

  「過!」導演的聲音響起,真人抹了抹臉上的顏料,對面前的頂流跟影帝鞠躬。目光瞥向不遠處的地方,覺得今天的場景似曾相識。

 

  但是今天的戲份真的不多,尤其集中在他跟虎杖悠仁、夏油傑的對峙上,而且今天又是聖誕節,導演組再一次的屈服於他們惹不起的大佬們,拍完這一場戲就收工。

 

  真人沒甚麼意見,只要不要太嚴重的拖到電視劇的進度都可以。當然,就算他有意見應該也不會更改結果,畢竟他只是一個十八線小透明。

 

  繼伏黑惠生日之後的第二次聚會來得很快,人數沒有變動,還是那麼幾個人,餐廳則換成了另外一間同樣保密性極高的西式餐廳。

 

  因為是聖誕節,餐廳的裝飾也十分符合節慶,門前還有裝飾用的聖誕樹,伏黑惠與一群頂流與影帝們戴上口罩與鴨舌帽,擋住了五官也擋不住氣質,路上還是有許多人看見這標準的名人配備以後蠢蠢欲動,想要上前詢問一下是不是他們心裡所想的那麼些人。

 

  伏黑惠拿著手機看著導航,他身邊的夏油傑轉過頭對正要走上前的女孩笑了一下,稍稍拉下自己的口罩,指尖抵在唇邊,笑著眨眨眼,做出「噓」的手勢,對方愣了一下,摀著自己的胸口用力點頭。

 

  接下來從五條悟到乙骨憂太每個人都適時地用自己的魅力成功避免堵塞的危機,但馬甲也全都掉光光了。

 

  只是伏黑惠一個人還在專心的領路,最後成功抵達餐廳。算一算也只有他沒掉馬甲,但是網路上的消息流通特別快,粉絲們拍下他們的照片數一數,也就順理成章推測出那個唯一沒掉馬甲的人是誰了。

 

  搶位置同樣是一番苦戰,最後獲得勝利的人是虎杖悠仁跟乙骨憂太,分別坐在伏黑惠的左邊與右邊。

 

  這次伏黑惠沒滑手機了,他看著聚在一起鬼鬼祟祟的人們,覺得自己被排擠了,但沒有多說甚麼,只是抿著嘴,等他們落座以後便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今天的聚會是早就已經約定好的了,除了聚會以外還有聖誕節必不可少的交換禮物,眾人看著伏黑惠包裹得好好的黑色禮物盒,裝進了牛皮紙袋裡,一群相同的牛皮紙袋被放在邊上的桌子上。他們看著已經分辨不出來哪個是哪個的牛皮紙袋,紛紛抓心撓肺。除了釘崎野薔薇之外的人都只想拿到伏黑惠的禮物,這也證明了等會又將會是一場惡戰。

 

  他們選出最公正的釘崎野薔薇當裁判,在長得一模一樣的牛皮紙袋上寫下1到9,又寫了九張小紙條,折疊好以後放在空的牛皮紙袋裡,搖啊搖,之後釘崎看向神色緊張的眾人,平平淡淡的問,「誰要先受死?」

 

  這詞用得可真精準。現在他們每個人除了伏黑惠以外看以來就像是一副要上刑場一樣的樣子。就連平時看起來最冷靜平淡的乙骨憂太跟夏油傑都猶為艱難的控制自己的面部肌肉。

 

  兩面宿儺決定先抽,在他要把紙打開的時候,伏黑甚爾開口,「先抽完再一起開吧。」

 

  伏黑惠點點頭,於是兩面宿儺捏著紙條,心急如焚,感覺自己就連簽一單幾百萬上下的案子時也沒有這麼緊張過。

 

  接下來是伏黑甚爾,然後是虎杖悠仁,五條悟,乙骨憂太,狗卷棘,夏油傑。最後伏黑惠才在眾目睽睽之下拿起倒數第二張紙條,最後一張則由釘崎野薔薇收下。

 

  「那我說三二一就打開囉。」釘崎野薔薇說,「三,二,一。」

 

  大家迫不及待地打開紙條。

 

  釘崎野薔薇拉開紙條,「我抽到的是三號。」她走上前,拿著標注三號的牛皮紙袋。然後其他人依序拿走標記著數字的牛皮紙袋,伏黑惠拿的是七號,夏油傑是四號,狗卷棘是一號,乙骨憂太是六號,五條悟是八號,虎杖悠仁是二號,伏黑甚爾是五號,兩面宿儺九號。

 

  大家屏氣凝神,小心翼翼地打開紙袋。

 

  ……不同的禮物,一樣的悲傷。

 

  「鮭魚!!!!」狗卷棘忍不住激動地說出電視劇裡的台詞,忘記他是可以說話的了。乙骨憂太看著他拿出來的黑色禮物盒,第一次有想手刃團員的衝動。

 

  伏黑惠看著狗卷棘,發現他拿到自己的禮物,難免有一些緊張,「我的禮物,可能不算太好,希望狗卷前輩不要嫌棄。」

 

  狗卷棘搖頭,伸出的指尖甚至都帶了一點顫抖。慢慢地把盒蓋打開。

 

  ——一整組生薑紅茶的套裝整整齊齊地碼著。

 

  狗卷棘頓了一下,抬起頭,用有些生澀的方式說,「我,很喜歡。」

 

  因為要揣摩咒術迴戰裡只能說飯糰內餡的狗卷棘,他已經很久沒有正常的說話了,伏黑惠看著他不似作偽的表情,放下心來,才打開了自己面前的牛皮紙袋。

 

  白色的盒子一打開來的時候,伏黑甚爾笑了一聲。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就是伏黑甚爾送的禮物了。

 

  伏黑惠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套雙節棍與一個電擊棒。

 

  看著伏黑惠不解的表情,伏黑甚爾言簡意賅地說,「防身。」目光還順便掃過其他人。

 

  伏黑惠點點頭,收下前輩的教誨,「我知道了,謝謝伏黑前輩。」

 

  虎杖悠仁收到了五條悟的五十次知名店家蛋糕抵用券;伏黑甚爾收到狗卷棘的一年份飯糰折價券;夏油傑收到了釘崎野薔薇送的東京迪士尼雙人門票;乙骨憂太收到了虎杖悠仁給的雙人份電影套票;五條悟收到兩面集團旗下商品的試用套組;釘崎野薔薇收到乙骨憂太送的演唱會雙人門票;兩面宿儺收到夏油傑出品的《演技指導教學》。

 

  ……別的不說,送雙人套票的用途太明顯了叭。

 

  伏黑惠收好伏黑甚爾送的禮物,開開心心的吃完晚餐以後又拿出了手機,拍照發推一氣呵成。

 

 

 

伏黑惠:@伏黑甚爾(已退圈) 謝謝前輩的禮物,我非常喜歡!有機會的話會用的!

 

伏黑甚爾(已退圈) 回覆: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用到比較好……

 

Second-狗卷棘 回覆:謝謝伏黑!你的禮物我很喜歡。

 

Second-乙骨憂太 回覆:我收到了電影套票,要一起去看嗎?

 

天上地下五條悟 回覆:我收到的是甚麼鬼東西……

 

兩面集團總裁-兩面宿儺 回覆:@天上地下五條悟 不想要可以退回!你以為我想送你嗎!

 

虎杖悠仁今天也元氣滿滿 回覆:沒有抽到伏黑的好可惜……下次一定要抽中!

 

夏油傑 回覆:聖誕快樂,惠。

 

盛岡一枝花-釘崎野薔薇 回覆:我就問問送雙人套票的你們到底有何居心?!

 

 

 

  發完推以後,伏黑惠抬起頭,看見夏油傑笑瞇瞇地看著他,從身後拿出了一個紅色的禮物盒,「這是單獨送給惠的禮物喔。」

 

  眾人看著夏油傑雲淡風輕自然無比的笑容,通通愣了。

 

  ——老賊!!!

 

  「可是我沒有準備第二份……」伏黑惠看著尊敬的影帝前輩,手忙腳亂。

 

  夏油傑把禮物盒交給伏黑惠,不容拒絕,「你先收下,禮物可以之後再給。」

 

  「不行。」伏黑惠堅定地說,「既然是聖誕節交換禮物,吃完飯我就去準備禮物,再去拜訪前輩……」

 

  正中下懷。夏油傑笑得更愉快了,「當然可以。」求之不得。

 

  危機意識瞬間升到最高的眾人紛紛開口,「伏黑我陪你去挑禮物吧?」「我也去!」「我也!」

 

  釘崎野薔薇決定先行告退,接下來的劇情少兒不宜,她可沒打算摻和。

 

  至於少兒不宜的東西……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總之,這個手忙腳亂的聖誕節就這樣結束啦!真是可喜可賀!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完。

靡: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