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逃避死亡結局的方法(H)

 

  「至於我,烏拉諾斯的部份--因為完全是不一樣的人了就不多作介紹了吧。」烏拉諾斯笑著說。

 

  埃爾皮斯長長地「欸--」了一聲,然後目標轉移到另外一邊。

 

  「所以你的意思是,只要莉雅跟你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在一起了,我就確定不會被你、啊不,他們的任何一個人殺掉,是這樣嗎?」埃爾皮斯興奮地說。

 

  「嘛啊,姑且是這樣沒錯。」在埃爾皮斯彷彿催促著「那你快去跟他在一起避免我的死亡結局啊」的眼神中,烏拉諾斯擺擺手,直截了當的拒絕了埃爾皮斯,「但我可是沒辦法跟叫做莉雅的女主角在一起的。」

 

  「為甚麼?」埃爾皮斯問。

 

  「因為我跟你一樣,只喜歡男孩子啊。」

 

  烏拉諾斯的話讓埃爾皮斯一瞬間愣在原地,不知道該說「原來你是個給」還是「你怎麽知道我也是個給」。埃爾皮斯呆楞楞的表情讓烏拉諾斯忍不住摀著臉悶悶地笑了出來。

 

  啊哈,挺有趣的呢。這孩子。

 

  「你應該是在心裡想著不知道該吐嘈我的性向還是我知道你的性向這件事吧?」烏拉諾斯拉著埃爾皮斯的手,一下就把少年拉進自己的懷裡。

 

  「據說圈子裡的某些人會有著名叫『雷達』的東西,我大概就是擁有雷達的人吧。」烏拉諾斯說。

 

  「雷達?」埃爾皮斯偏著頭,腦子裡想到的只有天文站的雷達。

 

  「就是這個人是不是也喜歡男孩子。」他揉著埃爾皮斯的頭髮,在他耳邊輕緩地說,「或是……」

 

  「這個人上起來,舒不舒服。」

 

  埃爾皮斯跳了起來,臉頰整個紅得不可思議,他深吸一口氣,想說些甚麼的時候烏拉諾斯朝他再次伸出了手。

 

  「嘛啊,拉我起來吧。」

 

  埃爾皮斯朝他咧嘴,「才不要呢!」然後蹦蹦跳跳地朝著宴會廳裡跑去了。

 

  烏拉諾斯看著埃爾皮斯的背影,笑了起來,自己站起來之後慢悠悠的走過去。

 

  回到宴會廳的埃爾皮斯走進去後又發現眾人瞬間安靜下來,看著他的目光複雜得不得了,他腳步頓了一下,轉過身又跑回去找烏拉諾斯,沿著原路跑回去的時候恰好撞到了深藍色頭髮的少年。

 

  「抱歉,啊!是你!」

 

  埃爾皮斯拉過烏拉諾斯,就往後面主宅處走,隨口跟父親與母親說「找這傢伙談一下事」就上了樓梯。也沒管其他人看見之後更加怪異的目光、疑似興奮過度的母親大人。

 

  「兒子竟然勾搭上宰相之子了!不愧是我兒子啊!」

 

  至於利維坦跟阿斯莫德?兩人正被早就看出了甚麼的公爵夫人派遣帶著開學用的東西事先前往學園了。至於這樣的行為會不會被說「耍大牌」,這些人暫時都是不知道的。

 

  現在、就讓我們暫時先把鏡頭移回埃爾皮斯與烏拉諾斯身上。

 

  「我說啊,為甚麼他們看我的眼神這麼奇怪啊!」埃爾皮斯不滿的抗議。

 

  「我都說了,就是因為從森林裡撿回來美人據為己有、在森林裡有座城堡招兵買馬、跟男人亂來,為了物色男人所以舉辦了這場舞會。」烏拉諾斯拍了一下掌心,「更簡單地說,因為你是個惡役啊。」

 

  「難道就沒有擺脫惡役身份的方法嗎?」埃爾皮斯問。

 

  「嘛啊,想知道的話,跟我做一次,我就告訴你?」烏拉諾斯笑瞇瞇地說,拉過無FUCK說的埃爾皮斯躺到了床上。

 

  「你的父母應該也是如此想著的吧。」

 

  這才意識到這樣的行為對父母而言究竟代表著甚麼的埃爾皮斯忍不住扶額。

 

  「我是做好單身一輩子的準備的……」

 

  「反正我也恰好是個同性戀,不如就來嘗試一次如何?」

 

  在烏拉諾斯的微笑之下,埃爾皮斯為了得到(真正意義上)活下去的方法終於點了點頭。

 

  任由烏拉諾斯脫下自己的衣服,輕巧的捉弄著胸口的那兩點。最後吸吮著他的乳頭,不時用牙齒啃咬著乳首週邊,而手指則是撫摸過腰線到腰窩,仔細揉弄著那一處淺淺的凹陷。在埃爾皮斯的呻吟聲下,那隻手緩慢下移到他的後穴口,仔細的緩慢揉弄,直到那裡羞澀的開了一個小口。

 

  烏拉諾斯笑了一下,從口袋裡掏出一小瓶乳液,擠了一些在埃爾皮斯的穴口處,然後順著乳液緩緩伸進一根指頭。

 

  「唔……」儘管只做了兩次,但顯然埃爾皮斯的身體是極適合做愛的,他體會著身體內的手指從一根變成兩根,再從兩根變成三根,這時候的他感覺已經漲到極限了,紅著眼眶對烏拉諾斯說,「不、不要了……」

 

  「會很舒服的。」烏拉諾斯輕聲說,手指找到了一處軟肉,輕輕摩挲過,便聽見埃爾皮斯的呻吟聲。他低喃一聲「終於找到了」,然後手指不停摩挲著那一塊柔軟的腺體。

 

  埃爾皮斯一邊擺著頭一邊哀鳴似地呻吟,直到手指終於離開,又像是感覺空虛一樣的眨著濕漉漉的雙眼看著烏拉諾斯。烏拉諾斯笑了起來,解開自己的褲頭,把欲望一點、一點的插進去。

 

-

 

實體書購買:  https://shopee.tw/product/80325732/7045982038/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買買看,裡面有不會釋出的特典。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