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手を开いて 触れる

 

  紫原敦像是餓了很久的猛獸一般,抓著安井南就開始舔,右邊白花花的乳肉幾乎都被舔出了紅色的印子,濕答答的好不淫靡。說服好自己的安井南不敢在自己的偶像面前反悔,只得咬緊了唇不敢發出聲音。

 

  要是真的發出聲音的話、那就太奇怪了吧……

 

  可是只聽見細微的哼哼聲的紫原敦一抬起頭來就看見咬著唇的安井南,還以為是自己讓他不舒服了,耿直的說道,「小井不舒服嗎?」

 

  安井南誠實的搖搖頭。不如說就是因為太舒服了才會不想讓紫原君發現自己的反應。

 

  「舒服的話就說出來,我想聽小井的聲音。」這會讓他覺得更加的美味,這麼說著,他含住了嫩紅色的蓓蕾,如願以償地聽見安井南鬆口後甜美的呻吟聲。

 

  小井都不會拒絕別人呢。他這樣想著,心情不知道為甚麼的就有些不好,但就連他自己都無法察覺究竟哪裡不對勁,只能又翻了個身,把安井南壓在身下,發洩般地、輕輕地咬了咬安井南白花花的乳肉。

 

  「啊……」安井南卻只能發出柔軟的叫聲,甚至連痛也察覺不到,只能感覺到細細密密的快感從體內蔓延開來。都怪紫原君含得太久、太深了啦……她在心裡小小聲地說,但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直到把右乳舔的硬生生漲得比左邊還要明顯,紫原敦才換了另一邊舔,舌頭掃過嫩白的肌膚,在蓓蕾上停留片刻、用舌尖打轉,然後輕輕啃吮,在上面留下自己的痕跡,然後猶不滿足的往下到那塊白嫩嫩的肚皮。

 

  真是奇怪,明明人看起來小小的瘦瘦的,怎麽就這麼軟、這麼嫩、好像吃不完的肉似的。他在心裡想,舌尖圍繞著肚臍打轉,逼得少女發出了似笑似哭的呻吟。

 

  「紫原君、不要……」

 

  「在這裡的話,叫我敦就好了吧?」紫原敦不解的歪頭,明明很了解他們,卻又彷彿與他們隔著好遠好遠的距離一樣,他不喜歡這樣。

 

  「那怎麽行!」酒精硬生生的被這親暱的稱呼「呼--」的吹散,安井南坐起來,白花花的乳肉頂著紫原敦的頭,但自己還沒注意到的不停解釋,「這樣不好、不行的!」

 

  「……我說。」直到紫原敦的聲音悶悶的從下方傳來,她才忽然意識到自己現在的行為究竟多不堪,她往後退了一些,紫原敦伸出手,把少女又攬回自己懷裡,懶洋洋地說,「好吧,小井想怎麽叫就怎麽叫。」

 

  「現在,」他低頭親暱地蹭了蹭安井男的肩膀,「先讓我吃飽再說。」

 

  先從臉頰開始,嫩紅的舌尖掃過白呼呼的臉頰,吸吮了一口以後留下紅豔豔的痕跡,明顯得像在昭告天下,但安井南完全不曉得,只覺得一陣小小的痛感過去,絲毫沒注意到自己臉上被種了顆大大的草莓,

 

  再來往下,他喜歡明顯的鎖骨線條,像吃排骨一樣的去啃安井南的鎖骨,一邊舔食一邊吸吮,直到那裡密密麻麻的全是吻痕。

 

  接下來是他剛剛已經反反覆覆吃過許多遍的胸部,紫原敦親暱的用臉去蹭安井南的胸乳,然後又再一次含住已經變得豔紅的蓓蕾,像是想從裡面吸出奶一樣的用力吸吮。安井南吃痛的喊了一聲,「紫原君、會痛的……」

 

  「啊啊、抱歉。」紫原敦毫無反省意味的說,「我還以為能從裡面吸出奶呢。」

 

  「這是不可能的!我還沒有懷孕呢!」

 

  紫原敦認真的思索著,半晌後像是想到了好辦法一樣的拍了拍手掌心,「我知道了!」

 

  「那就把小井操到懷孕吧?」

 

  安井南不可置信的睜大烏溜溜的眼睛,又往後縮了一點,「不是說吃吃就好了嗎?」

 

  「可是我最想吃的還是小井的奶,所以小井要被我操,這樣才會有奶。對吧。」自以為邏輯正確的紫原敦拍著掌,眨著紫水晶一般的眼睛看著安井南,「吶吶、來做吧?」

 

  就像是已經被馴服的大狗一樣,提出了讓粉絲完全無法拒絕的請求。

 

  安井南在拒絕跟接受間搖擺不定,紫原敦像是忽然想起了甚麼,拍著掌,「小井是我們的粉絲對吧?」

 

  安井南乖巧地點點頭,然後聽見了令人心動不已的回答。

 

  「那如果小井讓我做的話,我就讓赤仔他們給你簽名。」

 

  這種彷彿交易一般的、這可是令人心動無比的簽名啊……安井南完全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屈服於偶像簽名的威力底下,最後點了點頭。

 

  「那我們來做吧!」紫原敦三兩下解開自己的褲頭,釋放出自己的欲望時,安井南一看到就想反悔了。

 

  因為和黑子哲也做的時候整個人都處在被下藥的狀態,迷迷糊糊的,就這樣做了,這還是安井南第一次真正見到男性的性器,更何況紫原敦因為身高的關係,就連那話兒也顯得格外的大,安井南有些恐懼的嚥了口唾沫。

 

  「小井在害怕嗎?」紫原敦注意到安井南有些奇怪的反應,拍著胸脯保證,「不要害怕。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就是了。」

 

  這樣聽起來更讓人害怕了啊……安井南在心裡想著,但還是任憑紫原敦把自己抱了起來,安安穩穩地放在床上,雙手雙腳打開,掀開裙子,翻到肚皮處,又因為看不見白嫩嫩的肚皮覺得哪裡不對勁,最後還是決定把安井南的校服裙子脫掉,這下安井南就是全身上下都赤裸著的了。

 

  反過來看紫原敦,除了解開褲子露出那條巨龍之外,身上穿的還是運動時的運動服,整個人看起來跟安井南就有強烈的反差。

 

  安井南頓時就升起一點小小的不滿,對著紫原敦伸出自己的手,軟軟呼呼地說。

 

  「紫原君也把衣服脫掉嘛……」

 

  「小井想看嗎?」紫原敦有些不解的喃喃自語,但還是乖乖地把衣服脫掉,露出精壯的身軀,「雖然知道有很多女生喜歡肌肉,原來小井也是這種女生嗎?」

 

  「不是的、」

 

  「只是覺得、只有我脫光光的話,太不公平了。」安井南抿了抿嘴,難得真實地把自己內心所想告訴紫原敦。

 

  -

 

印調:https://www.surveycake.com/s/z84y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