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爱よ 爱よ こっちおいで

 

  在紫原敦家裡的附近,一道身影就這樣,從好幾個小時前就站在那裡,看著紫原敦扶著醉醺醺的少女走進他自己的家。

 

  然後……夢就醒了。

 

  安井南一如既往地把昨天的事情當成遊戲裡的bug,既然是遊戲那麽角色會OOC是很正常的吧?她背起書包,獨自離開空曠的家裡前去上學。

 

  安井南是一個沒甚麼朋友的人,在學校也只有伊藤千秋這個好友,因為個性過於沉悶的關係偶爾還會被欺負,但這些她都已經習以為常了。

 

  「就算告訴老師也沒有,真是過份啊……」數次想為她出頭的千秋都被安井南拉著。

 

  「她們沒有連千秋也一起欺負就好了。」

 

  因為千秋家裡是財閥的關係,大家都忙著巴結她,伊藤千秋討厭那種感覺,於是反而和感覺做甚麼事、對甚麼人都平平淡淡的安井南做了朋友。其他人雖然表面上沒甚麼,私底下肯定也會說千秋的壞話吧。

 

  「真是辛苦你了。」伊藤千秋拍了拍安井南的頭髮,牽著手一起走進學校。

 

  走到無人的教室後發現安井南的課桌上又用黑色油性筆寫下了一些罵人的話,對於這些話語安井南早就習慣了。

 

  「所以說、她們到底為甚麼這麼討厭你啊!」跟安井南一起用去光水清除油性筆痕跡的伊藤千秋忍不住氣到罵人,被安井南軟呼呼的安慰了。

 

  「大概是因為某次她們在欺負別的女生時,看不過眼說了兩句吧。」

 

   安井南忍不住想到當時的場景,低下頭「呼呼」笑了起來。那個被幫助的女孩子後來變成了一起欺負她的人,這件事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吧。

 

  「不過我覺得還挺幸運的呢。」

 

  安井南低聲說,伊藤千秋疑惑的看向她,她捧著自己的臉頰說,「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會跟奇蹟的世代的綠間君在同一個學校啊。」

 

  「啊啊、這麼說也是呢。」伊藤千秋贊同地說。

 

  --是的,沒錯,安井南現在,正就讀綠間真太郎所就讀的秀德高校一年級。此時的綠間真太郎已經二年級了。她為了趕上他們努力學習跳級,硬生生在初二那一年考了中考直到秀德,才發現自己跟偶像之一同校。

 

  真是太幸運了,不是嗎?所以其他的一切都是可以容忍的。她瞇起眼睛,笑得溫柔。伊藤千秋看著安井南的笑忍不住愣了一下,伸出手揉了揉她的頭髮。

 

  「能遇見你,我也很幸運啊。」

 

  「我也是的、我也是的。」安井南連忙補充說道,就在這時候她的桌子終於清理乾淨,也有人陸陸續續的走進來了,兩人回到座位上等待上課開始。

 

  -

 

  另外一邊,誠凜高校的黑子哲也一邊練習著投籃一邊疑惑地問火神大我。不知道為甚麼,雖然只是一場夢而已,但他就是格外在意,總覺得那不僅僅只是一場夢境。

 

  「我喜歡奶昔這件事,有很多人知道嗎?」

 

  「你還不知道嗎?」日向順平湊過來說。

 

  「知道甚麼?」黑子哲也不解地問。

 

  「你們--奇蹟的世代,從初中開始就有粉絲後援會了喔。」木吉鐵平沉穩地說。

 

  「咦?」

 

  火神大我看著一臉目瞪口呆的黑子哲也,哈哈笑了一下說,「你們的粉絲後援會還有新出一款測試中的遊戲喔--」

 

  「遊戲?」

 

  「說是可以在睡覺的時候回到過去看看你們的樣子……」日向撓了撓頭,「叫甚麼來著。」

 

  「愛情狂現。」木吉鐵平再次沉穩地說道。

 

  「啊啊--要是我也有這樣的粉絲後援會就好了。」火神大我看著黑子哲也慢慢紅起來的臉,忽然喊著「教練今天我要請假」就衝了出去。

 

  他想,他知道那一切可能不僅僅只是個夢了。

 

  -

 

  紫原敦伸了個懶腰。

 

  冰室辰也拍了拍他的背,打趣似地說,「吶、今天看起來很有精神喔。」

 

  紫原敦咂咂嘴,像是在回味著甚麼一樣,半晌後他點點頭,贊同地說道,「嗯啊。」

 

  「發生甚麼好事情了嗎?」冰室辰也問。

 

  「嘛啊,做了一場好夢吧。」

 

  -

 

  「大家好,接下來帶來的是巨蟹座的晨間占卜,今天如果帶著小熊入睡的話,會夢到想要看到的人喔?」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