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所謂正義(H)

  

 

  勒萊耶說到做到,文書部的埃爾皮斯隔天就聽見了勒萊耶真的請辭的消息。不僅如此,好像還因為壓力過大把自己關在單人宿舍裡閉門不出,連課都不想上。

 

  埃爾皮斯在聽到之後隔天就跑去敲勒萊耶的房門。

 

  「不見。」勒萊耶乾脆俐落的拒絕。

 

  「是我。埃爾皮斯。」埃爾皮斯說,真正的「被害者」出現了,勒萊耶沒有原因拒絕,他走過去打開門,埃爾皮斯正扛著斧頭站在門口,在看到他的時候悻悻的放下手中的斧頭。

 

  「你拿著斧頭是……」勒萊耶不無驚愕的道。

 

  「甚麼事都沒有,哈哈。」埃爾皮斯尷尬地笑,「請假裝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算了。」勒萊耶推推眼鏡,故作冷靜地說,「所以,你來找我有甚麼事嗎?」

 

  「我想跟你說,請不要把責任全都推到自己身上。」埃爾皮斯關上門,正經地說。

 

  「但我錯怪了你,還在朝會上審判……」勒萊耶垂下眼,一向冷酷無情的聲音裡竟然被埃爾皮斯聽見了幾許愧疚。

 

  「其實傳言不全是真的,也不全是假的。」埃爾皮斯解開自己的衣服,讓他看自己身上斑駁的紅痕。這些全都是SPECIAL END後阿斯莫德用藤蔓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順帶用了一句烏拉諾斯的名言,「最可怕的不是謊言,而是攙雜著謊言的真實啊。」

 

  「真實……」勒萊耶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面前白皙的身體上滿是條狀的紅痕,就像是有無數根藤蔓在他身上纏繞著印下了標記一般的印子一樣,光是看著就忍不住讓人產生綺麗的遐想,偏偏造成遐想的這個人還一點意識都沒有,向坐著的他四肢著地爬了過來,握住他的手。

 

  「雖然有那麽些人是非自願的,但是自願性質的做也是有的,總而言之你所聽到的謠言裡,除去招兵買馬之類的事情,雖然沒有那麽誇大但也有些是真實的就是了。」少年下意識的搔搔自己的腦袋,卻忘了自己還握著勒萊耶的手,於是勒萊耶的手就這樣落到了埃爾皮斯的頭上,勒萊耶下意識的就揉了揉他柔軟的頭髮。

 

  埃爾皮斯愣了一下,頭也就這樣頂了頂勒萊耶的掌心。像隻撒嬌的小狗一樣。

 

  「所以啊,根本不需要介意的喔。」埃爾皮斯說,「畢竟我本來就是個惡役嘛……」

 

  勒萊耶愣了一下,問,「惡役是甚麼意思?」

 

  「就是壞人角色的意思喔。」埃爾皮斯解釋以後,笑著說,「所謂正義,就是相信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對的,難道不是這樣嗎?就這點來說,會長您做得很好喔。」

 

  「你看看你也聽見了那麽多的傳聞,所以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並不需要因為自己相信了假的傳聞而介意著……」

 

  「不會的。」勒萊耶堅定的看著埃爾皮斯,「不會再相信傳聞了。」

 

  勒萊耶俯下身,在埃爾皮斯震驚的表情底下輕輕的印了一個吻。

 

  「我會用自己的眼睛,來看清楚你是甚麼樣的人。」勒萊耶說。

 

  「在相信那些傳聞以前,我所看見的埃爾皮斯,是一個認真向上,有很多鬼點子,永遠不放棄的好孩子。所以並不是甚麼惡役。」

 

  他很難得地說了那麽多話,於是話語結束之後便懶得再開口,低頭一下一下地親吻著埃爾皮斯。

 

  「但是,埃爾皮斯,你難道不知道在一個可以稱之為青年的人面前,脫下自己的衣服,露出剛剛被人狠狠疼愛過的身體,究竟代表著甚麼嗎?」

 

  埃爾皮斯懵懵懂懂的忽然了解了,自己似乎又幹了甚麼不得了的蠢事。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勒萊耶脫下埃爾皮斯的褲子與內褲,手指在穴口揉弄著,前天才剛剛被狠狠疼愛過的後穴立馬張開小嘴,飢渴的吸吮著他的手指,埃爾皮斯馬上就克制不住自己的發出了甜美的呻吟聲,被勒萊耶進入的後穴就像被強硬打開的貝殼玩弄著裡面敏感的蚌肉。

 

  埃爾皮斯的身體內部又緊又熱,但很快就被擴張到可以接受兩根手指,再來是第三根,勒萊耶就像研究著甚麼從未研究過的東西一般一臉嚴肅正經,跟手下做的淫穢的事情截然不同。

 

  他抽出手指以後,解開自己的褲襠,露出猙獰的欲望,一點、一點慢慢插進去。

 

  「你的裡面很燙,很熱。」勒萊耶臉上的表情還是像平常一樣沒有波動,只有那雙咖啡色的眼睛深邃得像一片海洋一般。

 

  他俯下身,在埃爾皮斯耳邊輕輕說道,「我很喜歡,埃爾皮斯。」

 

  是你把我從黑暗裡拯救出來,你給我的正義賦予截然不同的意義。

 

-

 

實體書購買:  https://shopee.tw/product/80325732/7045982038/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買買看,裡面有不會釋出的特典。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