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怖いことなんて何も無いわ(沒甚麼好怕的喔)

  安井南愣了一下,用軟軟的語氣說,「可是精市比所有人都要明白的吧。」

  「安井南不會被愛著的。」她說,「這樣的思維已經根深蒂固了。那個人也是,家裡也是,欺負安井南的那群人也是。都在灌輸給我的觀念。」

  幸村精市嘆了一口氣,「我明白。可是這種思維並不是正確的,小南你自己也明白的吧?」

  安井南揉了揉自己的臉頰,「我知道的啊。可是怎麼樣才能解開這種信念呢?」

  「我很害怕的啊,不管是誰都一樣,是不是靠近了我只是想像那個人一樣欺騙我,儘管精市你是特別的,我也還是會忍不住感到害怕啊。」安井南就這麼宣洩著自己的想法,像那個時候一樣,幸村精市安靜地聆聽著。

  「只要抱持著誰都不會喜歡我的信念活下去,就再也不會因為別人而受傷了。這個世界的惡意那麽龐大,單單只有精市一個人的話抵抗不了的。」

  安井南坐在床上,把自己蜷縮成一小團。

  幸村精市挪動自己的身體,去擁抱小小隻的安井南,聲音很輕很輕地開口,「沒甚麼好怕的喔。」

  「我可以等你的。」幸村精市說,低頭輕輕啄吻著安井南的臉龐。

  「可能會等很久很久很久喔。」安井南說,就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想要幸村精市等她,還是讓幸村精市去喜歡別的女孩子。

  不知道為甚麼,一想到幸村精市會喜歡上別的女孩子,就覺得胸口悶悶的很不舒服。安井南把這歸咎給因為是摯友的關係,所以也存在朋友之間的獨占欲這種事情。她這樣說服著自己。

  「可以的喔。」幸村精市溫柔的笑著。明白自己是第一個很好地傳達自己的愛意的人,這樣一來比起別人他就會顯得特別許多。最後奪得勝利的機會也會更大。

  懷中的少女他已經等待她這麼這麼久,從認識到生病,到她「出事」,再到現在。一直陪伴著她,根本就不是甚麼可笑的摯友感情,而是想要把這個人壓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操弄,讓她只屬於他自己一個人。是這樣濃郁深沈又晦澀的感情啊。

  幸村精市笑瞇瞇的樣子沒有被深思的安井南發現,要不然肯定會感到害怕吧。那張素來斯文有禮的美人皮,撕下以後只有兇猛殘忍的佔有慾。

  安井南也並不知道自己在幸村精市心中的地位,即使知道了,依照她現在的情況也無法給予任何幸村精市想要的回答。關於這點,幸村精市了然得很,所以姑且只能夠暫時如此了。

  「話說,小南拿走了我的第一次,無論如何都要為我負責喔。」

  幸村精市忽然笑了起來,這樣說道,安井南在心裡想著,如果論第一次的話她也是第一次清醒的做,所以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吧。但看到幸村精市那雙漂亮的黑色眼睛的時候,心裡的話語卻怎麽也說不出來了。

  「怎、怎麽負責……」

  「那就之後再說吧。」幸村精市拍了拍掌,定案。拿起安井南的校服就去洗,「你在這等一會,洗完之後烘乾就好了。」

  一眨眼,幸村精市還是她的那個最交心的摯友,剛剛那雙黑色眼睛裡的可怕情感好像、不,的確就是假的。安井南這麼說服自己,乖乖巧巧的跑到客廳坐著,幸村精市還給安井南打開電視看多拉O夢,在少女看得正專心的時候回到房間收拾殘骸。

  儘管很想把被單拆下來好好好保存,但這樣做的話就太毀人設了,於是幸村精市安安份份的拿去跟安井南的衣服一塊兒洗了。

  安井南在幸村精市家待了一個下午,幸村精市也沒再做甚麼出格的舉動,兩個人一起喝茶,吃點心,看電視,聊聊最近上學的狀況。順帶一提,幸村精市現在就讀立海大附屬高中。是從初中部直升的,儘管那時候因為安井南的事情讓幸村精市一度打算考取別的學校,但在安井南的勸說跟網球部成員大多都直升的情況下他還是選擇了直升,

  而安井南則是跳級考取了秀德高中,現在跟他是同為高一生。

  雖然教材上有些許不同,但重疊的部份也不少,兩人時常會聚在一起討論功課,可以說是十分認真了。

  幸村精市坐在安井南身邊,儘管有些蠢蠢欲動但還是很好的壓抑住自己的欲望,繼續當安井南渴望的「摯友」。

  但是放心吧,他不會僅僅甘願坐在這個位置上的。

  -

  週一很快就到了,安井南在校門口與伊藤千秋會合之後,聽伊藤千秋叭叭地說了許多。包括週五晚上的時候她爸爸舉辦了一個晚會,介紹了赤司征十郎給她,真是抱歉啊但我真的只把他當偶像看待等等等等諸如此類。

  「咦?這樣不是很好嗎?」安井南疑惑地看向伊藤千秋,「千秋為甚麼要道歉呢?」

  伊藤千秋頓了一下,不可置信地說,「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

  「知道甚麼?」安井南偏著頭,軟軟呼呼地問。

  伊藤千秋看著安井南乾淨清澈的眼眸,忽然就甚麼話也說不出口了,挫敗地領著安井南到教室,跟以往不同,沒有那麽多圍繞著安井南的桌子的少年少女,他們只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戰戰兢兢地像一群小小的鵪鶉。

  「看吧,現在沒有人敢在欺負你啦。」伊藤千秋擺擺手,開開心心地坐在安井南身旁。

  「這都是綠間君的功勞喔!」唉呀,這下她都不知道該位哪個人助攻了……

  說曹操曹操到,綠間真太郎出現在安井南身後,推推自己的眼鏡冷靜地說,「安井同學,下課後請到圖書館找我。」

  是的,沒錯,綠間真太郎除了擔任風紀委員之外,同時還是圖書委員喔……等等這不是重點,安井南看著遠去的綠間真太郎,在伊藤千秋曖昧的眼神下有些心慌。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