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詛咒。

 

  對,同個名字。

 

 

  老師,你聽不見的。這是屬於伏黑惠的,最後的、真正的,錄音。

 

  ——伏黑惠喜歡五條悟。

 

  即使不能向五條老師你真正說出口,也絕對無法將這份感情全數吞嚥。無論是請求還是告白都會變成詛咒,而我並不想詛咒老師。因為我深深地、喜歡著老師你啊。

 

  如果是老師的話,或許會這麼說吧?

 

  「即使是詛咒也好、至少留點甚麼給我啊……你這個混蛋學生。」

 

  我明白的、即使是伏黑惠化身的詛咒,或是伏黑惠留下的詛咒,五條老師都可以輕而易舉地解決吧。但是,即使如此,五條老師的心裡或許也會有一點不捨吧?會的吧,因為,老師你是個溫柔的人啊。

 

  所以,為了不讓老師你難受,請允許我甚麼都不留下。

 

  因為,我喜歡老師啊。

 

  

 

  我將把這份錄音隨身攜帶,希望身在黃泉之後能有人聽見,好能減輕一點遺憾。夜蛾校長說過,「咒術師不存在沒有後悔的死亡。

 

  事到如今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滿懷後悔的死去。

 

  正如我不知道,我後悔的究竟是沒有對五條老師你說出喜()歡(),還是連喜()歡()都沒能說出的自己。

 

  但無論是誰聽到,都請不要讓五條悟聽見這則錄音。

 

  我希望五條悟能活得好好的。比任何人都要好好的活著。但我明白,即使沒有伏黑惠的請求,五條老師也會活到百年以後。所以並不需要這種東西。

 

  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

 

  老師。即使如此。

 

  我也——

 

  喜歡你啊。

 

 

 

  ——一級術師:伏黑惠「確定死亡」。現場沒有遺物。

 

 

 

  番外完。

 

  猜猜看是誰拿走了錄音?可能會有後續也可能不會有。謝謝觀看。

 

  plurk。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