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不說出來的喜歡才是詛咒。

 

  啊,你們好,敝姓佐籐,名字不重要反正沒有人會記得——我說,我是在跟誰解釋啊?

 

  反正就先錄下來吧。

 

  總之,事情的開始起源於我昨天莫名其妙地撿到一個小巧可愛的錄音機,裡面只有一則並不長的錄音,我反覆聽了幾次以後發現這可能是一個名叫「伏黑惠」的少年的遺物。

 

  雖然我不知道詛咒是甚麼、咒術師是甚麼,夜蛾、五條悟跟伏黑惠究竟是誰?

 

  但是、不說出來的喜歡才是詛咒吧?

 

  憑甚麼你喜歡他這麼久卻連死掉都不能說出「我喜歡你」這種告白啊?太莫名其妙了吧。

 

  總之,雖然在下甚麼也不知道,但是憑著一股子勇氣與魯莽,我開始了尋覓「五條悟」的旅程。

 

 

 

  在茫茫的東京裡要找到叫做五條悟的人是很難的,所以我想了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尋人啟事。

 

  但是只有很簡單的文字,畢竟我連五條悟跟伏黑惠是誰、長甚麼樣子都不知道,但這已經是科技發達進步的現代了,有個東西叫推特。

 

  雖然是個社畜,但在下姑且還算是個交友廣闊(網路上)的社畜。

 

  「不要小看弱(社)者(畜)了啊。」

 

 

 

佐籐☆尋找五條悟:大家好這裡是佐籐,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一個叫做五條悟(ごじょう さとる)的男人?

 

鈴木:欸?佐籐在找人嗎?

 

涼子今天也在嗑cp:資訊太少了啊……有沒有長相或是特徵甚麼的?

 

佐籐☆尋找五條悟:詳細的我不太好說,但大概關鍵詞是:咒術師、ふしぐろ @涼子今天也在嗑cp

 

Yabana:這是甚麼劇情貼嗎www 咒術師www

 

涼子今天也在嗑cp:咦……只有我一個人想到了澀谷?

 

佐籐☆尋找五條悟:拜託大家了!這是非常重要的、攸關生死的事!

 

靡:轉發

 

涼子今天也在嗑cp:轉發

 

鈴木:已轉發,希望佐籐找人順利。

 

……

 

秤:……? @伊地知輔佐監督

 

里香最可愛了:ふしぐろ……? @伊地知輔佐監督

 

PANDA:@伊地知輔佐監督

 

鮪魚美乃滋:鮭魚。

 

まき:為甚麼沒有人@他??? @秤 @里香最可愛了 @PANDA @鮪魚美乃滋 @伊地知輔佐監督

 

佐籐☆尋找五條悟: @秤 @里香最可愛了 @PANDA @鮪魚美乃滋 @まき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認識五條悟嗎?

 

伊地知輔佐監督:請問您是普通人沒錯吧…… @佐籐☆尋找五條悟

 

Yabana:普通人?這是劇情貼沒錯吧??

 

佐籐☆尋找五條悟:在下只是一個社畜而已,請問、你認識五條悟嗎?

 

秤:@まき 沒有人敢去招惹現在的最強啊——

 

伊地知輔佐監督:@佐籐☆尋找五條悟 我現在出發前往您在的地方。

 

伊地知輔佐監督:如果不想出事的話,請立刻刪除這篇尋人啟事。

 

佐籐☆尋找五條悟:???

 

佐籐☆尋找五條悟:為甚麼你們會知道我在哪?

 

涼子今天也在嗑cp:???這是?找到了嗎?

 

Yabana:???這是劇情貼嗎?

 

秤:有沒有人現在去攔住那傢伙不讓他看手機!

 

まき:為甚麼?

 

鮪魚美乃滋:鮭魚。

 

PANDA:我!

 

∞:……惠?

 

里香最可愛了:來不及了……

 

 

 

  雖然不懂那些傢伙說甚麼,但應該是假的吧?怎麼會知道我現在在哪裡?不知道為甚麼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就在這時候,砰——地一聲,我家的門,被炸掉了。

 

  「等等、我的房租還沒繳完啊——」

 

  「……來遲了。」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名擁有著銀白色頭髮的、長相好看到令人忌妒的男人,他的脖子上圍著像是眼罩的黑色布條,冰藍色的眼睛冷冷的看著我。

 

  這是?劇情貼?

 

 

 

——待續。

 

靡:欸不是這個本來只是個短篇結果越寫越多怎麼回事?而且番外比正文字數還多啊喂。剩下的之後再說啦。另外,「來遲了」這句話是伊地知潔高說的。

 

可當前文閱讀:說好不談喜歡。

 

五伏新文:軟肋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