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親吻未遂

 

  伏黑惠靠在伏黑甚爾懷裡,因為藥物的副作用有些困倦,有一下沒一下地打著呵欠,伏黑甚爾全部的耐心大約都用在伏黑惠身上了,摸著伏黑惠的黑髮,「還好嗎?」

 

  「嗯……」伏黑惠眨眨眼睛,試圖逼下困倦的睡意。

 

  大概是還好的意思吧。伏黑甚爾想,他將伏黑惠抱在懷裡,下巴抵在伏黑惠的黑髮上。

 

  「他說總有一天大家都會離開我。」伏黑惠的聲音很輕的響起,帶著一種不問世事的天真,大約是真的發自內心這麼相信著吧。

 

  「我總有一天會死去的,為了某個人。為了所有人。他說。」伏黑惠閉上眼睛,像是想了很多,又像是甚麼也沒想。

 

  「不要信他的鬼話。」伏黑甚爾抿著嘴,不悅地說道。

 

  「可是他——」伏黑惠要說的話被伏黑甚爾堵住,他語氣強硬。

 

  「就算那個人是你自己也一樣。」伏黑甚爾說,「自從你來到天堂,自從遇見我們——或者說,自從我看到你的那一瞬,你的生命已經不是你自己能主宰的了。惠。」

 

  是的。伏黑惠看到的那個人,一直都是他自己。傷痕累累的,渾身是血的,面無表情地凝視著他,「你總有一天會死,為了某個人,為了所有人——沒有人會留在你身邊,你的死亡可以替其他人迎來更好的結局。」

 

  伏黑惠閉上眼睛,他清楚的知道這個人是他自己,毫無保留地撕毀他所有的偽裝。單刀直入戳進他的心窩,硬生生剜出那顆鮮活熾熱的赤紅的心臟。這麼痛,這麼痛。

 

  伏黑惠覺得眼眶有些熱呼呼的,他希望如此,他真的希望他的生命可以由其他人主宰。但是,但是,如果連自己都不能信任,那還有誰真正能夠相信?

 

  伏黑甚爾握住伏黑惠的手,十指交扣,緊緊握住,語氣帶著執拗。

 

  「把你交給我。」只有他,而不是其他人。伏黑甚爾才不想將伏黑惠交給其他人,只有他就足夠了。

 

  哪隻雛鳥不希望自己的母親只有自己一個孩子呢?伏黑惠明白得透徹,這只不過是銘印效應罷了,總有一天會想起來的,總有一天會捨棄他的。別無例外。

 

  伏黑甚爾不明白伏黑惠的想法,他只是近乎執著地傳遞著自己的想法,「惠,看我。」

 

  伏黑惠側過頭去看著伏黑甚爾,那張俊帥的臉上是一種冷靜的癲狂。

 

  「我想吻你。」

 

  伏黑惠愣了,從來沒有一個人提過要親吻——就連五條悟也不例外,伏黑惠不知道這是他們曾經做下的某個共識。他們對伏黑惠都有根深蒂固的佔有欲,接受伏黑惠與別人擁抱單純是因為伏黑惠的病。

 

  沒有人甘於平衡,沒有人想破壞平衡。

 

  但伏黑甚爾大概是被宿儺逼瘋了,在伏黑惠病情的催化底下說出了這句真心實意的要求。

 

  伏黑惠愣了愣,看著伏黑甚爾淺色的唇,「……吻?」像是聽不懂這個字的意思一樣,伏黑甚爾伸出手,觸碰伏黑惠蒼白的唇,食指揉弄著兩片薄薄的唇瓣,把它揉得泛著淺淺的紅才善罷甘休。

 

  「這樣還不夠明顯嗎?」伏黑甚爾勾起笑容。伏黑惠楞了楞,連臉頰都帶著一點薄薄的粉色。

 

  伏黑惠知道自己應該是要拒絕的,但他的依賴型人格障礙卻讓他很難拒絕伏黑甚爾強勢的要求。這個人是自己的父親,他不應該接受這種荒謬的要求,但是、但是……

 

  伏黑甚爾想必也明白伏黑惠只會處在這種尷尬的情境,所以比起要求這更像是一種「通知」。他低下頭,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伏黑甚爾你給我住手!」

 

  五條悟不識時務地踹門進來。

 

 

 

待續。

 

靡:惠惠的初吻要給誰呢——

 

噗浪百粉+惠惠生賀活動→這裡

沒意外的話大概會在CWT57販售《有病》,實體書內含未釋出番外,有興趣的拜託幫我填個→印調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