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私 まだまだ愛してみせる(2)(我還可以繼續愛給你看呢)(H)

  「小安井你啊,讓我體會了甚麼叫做怦然心動的感覺喔。」那是彷彿疾病一樣的喜歡啊。

  這樣說著的,帶著安井南走向遊樂園的出口。另外一邊,兩個跟到一半就丟失了蹤影的少年默默對話著。

  「沒想到綠間君也會來遊樂場啊。」

  「……我想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

  「被黃瀨君搶先真是不快啊。」

  「我也這麼覺得。」

  黃瀨涼太帶著安井南離開遊樂園以後,走到了一家休息用的旅館面前。安井南很少外宿,有些緊張,黃瀨涼太把手背在身後,彎腰,語氣溫暖的安慰著她。

  「沒事的喔。」

  但背在身後的雙手因為興奮而緊緊握拳的樣子,安井南是怎麼樣也看不見的。

  跟著黃瀨涼太走進所謂的「休息用的旅館」,訂了一間房的時候安井南還沒有察覺到黃瀨涼太訂房的時間是遠遠超過休息時間的一整個夜晚,直到走進房間,安井南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

  佈置粉嫩的房間裡面有著柔軟的水床,但一看就知道不是用來休息的。加上床旁邊的櫥櫃擺放著怎麽看怎麽邪惡的各種道具,安井南當即就紅了臉頰,轉頭去看笑得一臉無辜的黃瀨涼太。

  「黃瀨君!」

  語氣幾乎可以說得上是嗔怪,但因為安井南的聲線偏軟的關係,黃瀨涼太只聽得見撒嬌的成份。

  黃瀨涼太抿著嘴,克制不住自己流露出來的些微笑意。

  「這個我是真的不知道。」

  才怪。

  黃瀨涼太事先上網搜尋了各式各樣的愛情旅館,最後才好不容易找到這個外表樸素的旅館。半哄半騙地把安井南帶過來了。目的就是在今天把這個少女吃乾抹淨,又怎麽會讓少女還有逃跑的空間。

  他一邊露出自己無辜的表情,一邊對安井南說。

  「難怪這裡的價錢這麼貴……但是、既然都來到這裡了,那我們還是不要浪費吧?」

  不要浪費甚麼跟甚麼啊!安井南已經無力吐嘈了。

  「我說,黃瀨君究竟喜歡我哪裡啊……」

  「真的要說的話大概哪裡都喜歡吧。」黃瀨涼太笑瞇瞇地說著,抱起安井南就往床上放,柔軟的水床一躺下去就陷下去,就像是躺在軟綿綿的雲上面,安井南一邊享受著躺在上面柔軟的觸感一邊不解的說。

  「這個答案基本上等同於『我也不知道喜歡你哪裡』。」安井南說。

  「但這是真的喔。」黃瀨涼太認真地說。

  「因為哪裡都喜歡,所以不知道最喜歡哪裡。就是這樣的心情吧。」黃瀨涼太低頭,幾乎虔誠的去親安井南的嘴唇。

  可能是因為黃瀨涼太所說的話太具有欺騙性,或者太具有說服力,導致一向很難接受自己跟別人親吻的安井南竟然無處躲避黃瀨涼太的親吻。

  柔軟的唇瓣就這樣壓上了另一個更柔軟的唇瓣,極具技巧的勾弄著,挑開安井南的唇之後伸進自己的舌頭,和安井南的舌頭交纏,甜蜜又深入的像是正處於激情期間的戀人,殊不知他們連八字都還沒一撇。

  黃瀨涼太親吻安井南的動作是具有掠奪性的,彷彿再說,我正在愛你,而且我還能繼續愛給你看。不知道這樣足不足夠證明我對你的熱愛。

  等到黃瀨涼太抽出自己的舌頭的時候已經牽起了一條細細的銀絲,淫靡的就像做愛的場景一樣。黃瀨涼太習以為常又依依不捨的用手指切斷那條銀絲,把殘餘的水液勾入自己的口腔,然後真誠地說。

  「小安井的嘴巴好甜。」

  黃瀨涼太誠實的語氣只換來安井南羞嗔似的一瞪,又全都化為軟綿綿的、撒嬌似的眼神。

  「其他地方是不是也這麼甜呢?」

  這樣想著的,黃瀨涼太細細的親吻過安井南的身體,從嘴唇,臉頰,下巴,耳朵……

  安井南的耳朵著實敏感,就像安井南這個人一樣乾乾淨淨白白嫩嫩,黃瀨涼太舔舐著安井南的耳廓,順著敏感的耳廓舔試過,不時伸出舌尖掃過外耳,甚至把安井南的耳朵整個含進自己的嘴裡。

  明明連衣服還沒脫,安井南卻已經有種自己被好好玩弄過的感覺,她柔軟的呻吟出聲,帶著甜蜜的氣息的聲音就這樣侵襲著黃瀨涼太的理智。

  黃瀨涼太原本還算是慢條斯理的動作瞬間就急躁起來了,琥珀色的漂亮眼睛緊迫盯人地凝視著安井南的紅潤潤的臉龐,安井南忍不住羞赧的閉上眼,黃瀨涼太原本清亮的聲音此刻顯得尤為低沉。

  「張開眼。小安井。」

  張開眼,請你看著我,請你只看著我一個人。

  安井南並不能理解這句話背後的沈重含意,但她還是乖乖巧巧的張開了眼睛,感受黃瀨涼太熾熱的視線幾乎可以說是「深情」的凝視著她。

  哪怕她從來沒見過「深情」是甚麼東西,也從來不曉得那是甚麼意思。

  但黃瀨涼太此刻的神情,彷彿就是傳說中的深情的眼神一樣,像一片可以把人溺斃的汪洋大海,裡面只映出了她一個人的樣子。

  「這樣還不夠喔。」

  黃瀨涼太說著,脫下了安井南的衣服。

  「我還可以繼續愛給你看呢。」

  然後隱忍著自己的欲望,繼續緩慢而溫柔的舔舐著安井南的身體,從鎖骨一路往下,咬了咬突起的鎖骨之後再往下延伸,去舔聳起的嫩乳,那雙白白嫩嫩的乳房並不大,但極其柔軟,一不小心就會在上面留下自己的印子。

  黃瀨涼太根本就是刻意的,假裝「一不小心」的留下了印子以後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道歉。

  安井南體內慢慢漸起的情潮幾乎要將她吞沒,她一邊呻吟著,一邊紅著眼眶顫顫巍巍地說,「沒……沒關係……」

  既然沒關係的話就可以繼續了吧?這樣想著的黃瀨涼太,理所當然的把安井南乳尖的紅莓含入了口中,用力吸吮了一下。

arrow
arrow

    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